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与他的炼金术士

第九章


Benji听到了Jane和他说完的事之后,其实第一想法是并不相信,他感觉周遭的空气好像传来一股凉气,他和Jane所在的保护罩外层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冰霜,Benji呼出了一口气变成了白雾,他感觉眉梢都被冻住了,他看见踩踏着冰霜而来的白马,瞬间明白是他一直不想面对的那个人来了,这一次周遭都被冰霜冻住了,他看了看Jane,Jane也被冻住了,他看着Solomon Lane,就像看着自己的命运一样。

“跟我回去吧。”

Benji看着伸过来的手,他这次并没选择自己决定。

而是看向了被冻住的Ethan,默默的走了过去站到他旁边,被Ethan化开的手握住了然后拉到他身边,Benji笑了一下,等着Ethan彻底化开,而Ethan也不让他失望一会就把冰霜化开然后看了一眼Benji。

“Ethan…Jane说我的命运似乎被交换了。”

“是他做的?”

“我觉得是。”

Ethan拉住Benji挡在他的身前,观察了一下周围的人之后他微微抓紧了一下Benji的手。

“别怕。”

Benji看向左边,Ilsa过来冲着Lane的脸就是一个水球,然后人鱼先是迷惑住了他然后再用琴直接硬核输出砸晕Lane。

“就…就这么解决了?”

“嗯,最后我来收工。”

Jane摸出吊坠然后一束光照在Lane身上,他就被收进吊坠里,Jane把吊坠放到地上然后念了道咒语,吊坠和上面的吊绳应声变大,他看见Lane在水晶内还没缓过劲的样子为他默哀了一下。

“不过…我还是要回王国一趟的,你们愿意跟我前去吗?”

“我肯定要和你一起去的,既然你选择和我一起解决问题那我们就应该一起结束这些,不是吗?”

“为了不变成鱼汤或者烤鱼,我肯定要跟着去的,再说了万一他不要你,还有我陪你呀小王子。”

“好久没出门旅行了,我也去。”

“既然你已经偏离了命运的选择,接下来就是看能不能打破命运了,Benji,我看好你,加油。”

Benji点点头,用手揉了揉眼睛感觉特别感动。

Ilsa凑了过来搂住了Benji的脖子。

“怎么样,有没有想学几招用来防身?”

“学两招是不错啦…可是你确定教我的是男性用的防身术么?”

“那你和他俩学你觉得能学到什么吗?”

“好像又太硬核了…”

“对嘛,让他们去准备出行需要的东西就好了。”

Benji被Ilsa勾住脖子拉着去学防身术,Ethan摇了摇头和八月一起收拾行装,在训练的这几天里他也去看过Benji,觉得训练之后确实比之前好了太多,他放心下来。

过了几天Benji终于训练回来,Ethan拍了拍Benji的肩轻轻捏了捏,发现几天下来Benji练出了些肌肉有些惊讶。

“你都给他吃什么了。”

“不如说Benji真是个学习东西的材料,羡慕你,总能幸运的捡到宝。”

Ethan看向Benji,笑了一下。

“怎么样,准备好下一次旅行了吗?”

“嗯,既然Lane也在的话…回去吧。”

Benji被Ethan抱住然后突然飞了起来,Ilsa表示没眼看,然后看了看身后的两个正在淡定算命的家伙,感觉自己龙族小霸王的地位被Ethan一再挑衅。

“老娘跟他抢定男人了,气死我了,身为盟友居然见色忘友我诅咒你○○变小!”

Jane淡定的把手牌放到August手里。

“别算了,走了。”

“别啊,我还没看我和小王子的未来呢。”

“什么未来啊,再不追就连现在都没了。”

Ilsa看了看August和Jane,思考了片刻之后决定用一个柔软的水团托着他们两个飞行。

速度虽然稍微慢一些,不到一会也就飞到了地方。

降临到地面柔软的水团慢慢破开,Ilsa卷了卷发梢看见Benji正在看着整片冰冻住的王国,她并没有出声打扰Benji,Ethan回头去看一眼Benji,发现在白色的光芒映照下他正在看着山峰顶上的地方。

“走吧。” 

到了荒废的大殿Benji推开殿门,Jane放出了Lane。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不管如何那也是我的命运,我接受。”

“有时候我真的很欣赏你这种天真,但有时候这种天真往往会害了你,殿下。”

“你哪来这么多话,赶紧给他换回来。”

Lane冲着搭话的Ilsa奇怪的笑了一下。

从Benji身上掏出一团白色的雾状气体,然后手掌伸向大殿中央的冰柱,在冰柱上放了一会摸出了一团蓝色的雾气,交换之后把蓝色放回了Benji身上,Benji摸了摸身上脸上。

“Jane,怎么样?”

“嗯,回来了呢。”

“希望您别后悔这个决定,殿下。”

Jane把Lane又装了回去,Benji敲了敲那根冰柱好奇的,Ethan从刚才换完就感觉哪里有些不对,Benji一下对他的那种吸引推力消失了,而且他总有一种隐隐的不安感,他走过去搂住Benji,下意识搂的发紧。

“你是怎么了?”

“Benji…”

Ethan不敢说怕失去Benji的话,可是他真的怕,也是真的害怕如果他说出来Benji就这么消失。

冰柱传来崩碎的声音,里面飞出一只蓝白渐变的龙族,而当她变成人形后之前那种被强烈吸引的感觉一瞬间都回来了,。

“Ethan,那才是你的命运…”

“闭嘴,Benji。”

Ethan的手有些颤抖,他从来不想屈服于命运,他想喜欢Benji,他用手扳过Benji的脸慢慢的吻了上去。

世间没有双全之法,他向来只坚定做他自己。

然后他听见清脆的碎裂声,Jane用来占卜他们命运的那条项链突然无预兆的碎裂。

“恭喜你,Ethan,你打破命运循环了。”

“咦?!诶?!这么简单吗只是亲一下就好了。”

“嘛…Benji你也不用惊讶,对面那个可是命运之子哦,对抗命运坚持本心很难的呢。”

“所以说你又瞒着我了,是吗?”

Ethan挑挑眉咬了一口Benji的耳朵。

“嗯…我知道那是你的命运之子啦…可是…”

“可是你想把我推给她?”

“没错。”

Ethan被气笑了一下,拉着Benji过去看了一下他的命运之子。

“诶,等等,她好像是卖我契约的那个无良商人?!”

Benji凑近了看清之后窜回了Ethan身后。

“真的诶,Alanna Mitsopolis,人称白寡妇,就是她把那个便宜契约和地图卖我的。”

“诶呀这不是我亲爱的小南瓜吗…”

“Ethan…”

“怎么了?”

“跑吧!”

“什么?”

“大家一起跑啊!”

Ethan抱着Benji快速飞走Ilsa也一手一个抓起来就飞跟着Ethan,Ethan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仍然选择相信Benji。

“为什么要跑啊?”

“那可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爱钱爱到不得了的魔女,要是被她知道我从她那买到便宜的共生契约,我怕她会扒了我的皮。”

Ethan笑着,吻了吻Benji。

“之后想去哪里?”

“不知道呢…”

“走吧,只要有你的地方都可以。”

Benji搂住了Ethan的脖子脸红的亲了一口他,Ethan笑着飞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岛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