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日常三十题(5/30)

照片

“不是说好了出去吃吗?怎么最后还是决定在食堂吃饭?”
Benji听见Ethan的疑问想起了刚才Brandt调侃说你俩这搞的像背着所有人约会一样默默的摸出饭卡然后被Ethan塞了回去。
“中午饭我来请吧?”
Ethan端来一些汉堡薯条,还有炸鸡,看的Benji双眼放光。
“我怎么不知道咱们食堂里还有这些?”
“以后想吃跟我说就行了。”
“噢…”
Benji可不想以后变成众人视线的焦点,不过他还是决定先应承下来再说,拿了根薯条沾了些番茄酱慢慢吃了起来,他抬眼看了一眼Ethan,发现Ethan拿了一个汉堡咬了一口然后发现他在看着轻轻的挑起一边眉毛用空出的手拿了一块炸鸡放到他手里,他继续低头吃自己的炸鸡,边吃边听着周围迷妹迷弟们讨论Ethan的声音,他摸了一个汉堡吃了起来,左右看了看发现大家的注意力都在Ethan身上瞬间放松了下来。
“对了,今天我去你家教你需要的技术可以吗?我家实在是太乱了…还没收拾。”
Ethan瞥了他一眼,吃下汉堡然后用纸巾擦掉不存在的油迹。
“你知道我挺乐意帮你收拾的,但那样确实很耽误时间,就我家吧。”
Benji内心的小人喊了一声Yes,他实在是不想说他刚弄翻了游戏光盘的架子,而且还没收拾桌子上的零食碎屑,仔细的想了想好像挺多东西都没收拾,拿了可乐喝了起来。
“下班我来接你。”
“嗯我在车库等你。”
“在办公室等我就好。”
Benji吃完了汉堡,看着周围人好像注意力逐渐都散开跟着人潮走回办公室继续下午的工作,到了下班点他在办公室里等了一会,Ethan拿了一盒甜甜圈和热巧克力进入他的办公室,Benji接过甜甜圈和热巧克力。
“无功不受禄…这样不好…”
“你怎么没有功劳,不仅有功劳还有苦劳呢,你不知道他们给你派了个任务?”
“什么,什么任务?我还真不知道…”
Ethan拿起手机给Benji发了封邮件,听见Benji邮件的声音把手机收起来。
“等之后再看吧,现在先上车去我家?”
Benji抱着甜甜圈和热巧克力有点坐立难安,他一直一路都拿着,直到到了Ethan家里。
他看着Ethan家里整洁的样子又想起了自己家被自己弄乱的场景,人比人果然是要气死人的。
他进屋站在门口,Ethan打开鞋柜找了一双拖鞋给他,适当的缓解了他手足无措的紧张感,他穿上拖鞋把自己的鞋子放进鞋柜,踩上深色木地板观察Ethan家里米黄色的墙壁和墙上为数不多的装饰,Benji坐在了蓝色的沙发上,整了整自己的领结喝了口温热的巧克力饮品感觉没那么紧张了,Ethan径直走向卧室拿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插上电源放到Benji面前,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肩膀。
“Benji。”
“额…好的…我们继续之前讲的那些吗?还是你想问点别的?”
“你看起来很紧张。”
他看着Ethan担忧的神色把视线转开,感觉Ethan凑了过来他默念了好几次这都是为了工作才忍住从沙发上蹦起来的冲动,他深吸了一口气,拿出自己的U盘帮Ethan的电脑做了点改变,然后告诉他他在电脑里面放了编程软件,基本上没有大问题的编程都在里面。
Benji从自己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一个被眼镜布包着的眼镜递给Ethan。
“这个送给你。”
Ethan打开布把眼镜带上,里面提示出了身份确认。
“我帮你改造了一下之前你送我的那个眼镜,之后你就能看到我看到的东西了而且如果有特别麻烦的事情的话可以直接问我,用的时候敲两下这里就好了。”
Benji的手指敲了两下眼镜腿上的金属接头,不仔细观察的人都会以为这是眼镜上的商标,而Benji确实也把线路塞进与另一边对称的商标里。
“你的技术有长进。”
Ethan笑了一下,搂住了Benji的脖子,感觉他正在快速石化僵硬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我去洗个澡,等一下我。”
Ethan松开的瞬间Benji松了口气,眼神跟着Ethan不自觉的飘向浴室,浴室的门剩下了一个缝隙,Ethan脱掉了上衣,他摸了摸鼻子,还好没有流鼻血,他快速的摸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听见门被关上的以及水声声音想起眼镜还没关敲了两下自己的眼镜关闭了同步,Ethan洗的很快,并且换了一身清爽的白背心和短裤,把Benji送他的眼镜挂在领口。
Benji在想要是Ethan去做色诱任务一定格外成功,怎么会有人把日常最普通的家居服穿出T台风,他发现自己的视线好像盯的太久了,赶紧在Ethan注意前收回了视线。
“你知道你刚才说的话有多危险吗?”
“啊?”
Benji回过头,超级特工趁着他转头的机会取下了他的眼镜放在茶几上,手臂撑在Benji身后的沙发上。
Benji突然意识到一丝危机感。
“你刚才说的可是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保护,我倒是不介意看到你各种时段的样子,可是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也太狡猾了吧,Mr.Dunn。”
“我我我我真的没那个意思什么什么什么?!喜欢我?你在开世纪玩笑对吧?而且我只是想帮你而已我没别的意思。”
Benji从沙发上蹦起来又被Ethan按了下去,看着Ethan脸上熟悉的笑容他说话越来越小声。
“你是不是看同人文看多了…先说好我可是Ship你和Ilsa组CP的。”
“Benji。”
Benji看见Ethan挑起了眉就知道自己一紧张又不自觉的开始话唠,垂下头不敢看Ethan。
“Benji,看着我。”
他把头瞥向一边,被Ethan的手掰了回来而且直视着Ethan,Ethan的另一只手摸着他的脸。
“我没看过什么同人文,还有你要是站我和Ilsa的话那我只能说你站错CP了。”
Ethan凑的更近干脆把Benji抵在沙发背上捏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不过我倒是对你的说的那个同人文有点兴趣,你看过了?”
Benji看着Ethan满脸调笑的样子就知道他在笑自己了。
“看过了…”
Ethan搂着Benji的肩膀拿出了手机上论坛看了一眼。
“你说你站对家…这个我应该在车底是你?”
“那是Luther…”
“那这个被封叫勾引阔佬的一定是Brandt了吧,只有他爱搞这种办公室上下级恋情…不过我觉得挺不错的。”
“那你的ID是什么?”
“红衫。”
“你是版主啊…难怪…”
Benji看着Ethan,稍微有些好奇。
“我知道你的ID是To.,是什么意思呢?”
Ethan搂过Benji在他耳边说了出来。
“是Together(在一起)。”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