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日常三十题(3/30)

路边摊


Benji站在热狗摊的门口等着热狗,指了指番茄酱生菜洋葱蛋黄酱是要加的料,算了一下多少钱掏出钱给了店主,拿着自己的热狗从贩售机里买了一听可乐坐在路边的椅子上,拨开热狗边上的包装纸,吹了吹热狗然后感觉身边坐了另外一个人,稍微往边上坐了一些。

“Benji,Miss me?”

“Ethan?!”

Benji看过去发现Ethan买了一杯热咖啡拿着汉堡,默默在内心里吐槽这也太美国作风了,下意识咬了一口自己的热狗。

“你的热狗看起来很好吃,能不能帮我也点一份?”

“你的汉堡呢?!”

“吃完了。”

于是Benji照着刚才点的给Ethan也点了一份,Ethan接过热狗坐回去,接住了Benji扔过来的可乐放在凳子上,Benji坐回来继续吃完自己的打开可乐喝了起来,看了一眼时间决定慢慢喝可乐等着Ethan吃完。

等了一会Ethan吃完了Benji起身,Ethan往他的衣服兜里塞了一个热乎的东西,Benji拿出来一看是苹果汁,用双手捂着慢慢跟着Ethan一前一后走向办公地。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