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和他的炼金术士

第二章

Ethan本来想表达一下愤怒,可是他看着Benji瑟缩的样子也知道对于人类来说龙到底也是实力差距太大他们肯定会心生恐惧,他想了想,把闪电撤了用手摸了摸Benji毛绒绒的脑袋,Ethan想着手感真好连心情都一起变好了,连他可能会被龙同胞嘲笑变成史上最惨龙领主都不算回事了,大不了再打服那群本来就打不过他的不就得了。
他带着Benji到二楼的房间去,让他放心入住,Benji把背包拉开拿出药水和素材往木桌上一放,拿出器械就准备做药,Ethan推开门看见Benji惊讶的就差窜上房顶,Ethan突然觉得养个人类也确实没有想象中这么简单,把一个小型的炼药锅放到木桌上架好,皱起了眉。
“Benji?”
Benji平复了一下被突然推开门感觉隐私被窥视的惊吓感,从震惊的状态里快速脱离出来。
“抱歉,以前从来没有别人…或者龙,在我做药水的时候突然闯进来。你知道的,炼金术其实比较隐私,怕别人学到配方。”
“我不会偷学的,我是来给你送锅的,你应该挺需要这个的?”
“谢谢,以及我以后会习惯你的经常出现。”
Benji看了一眼锅,搓搓手拿出打火石正准备生火,被Ethan制止了,他看着Ethan指尖一打生出一撮火焰点着了锅子,心里想着也太酷了吧,清了清嗓子。
“Ethan,请问你的书房里有魔法书么?”
“有的。”
“别误会,我是打算学一些基础的魔法,比方说能凭空取物之类的。”
“那不是魔法,那是龙息火焰。”
“那那那不是永远不会熄灭的火焰吗这太贵重了。”
“我是条龙,所以这是很普通的东西。”
“那你有没有掉下来的龙鳞或者定期更换的龙角…能不能给我一些…”
Benji的声音逐渐变小,低下头偷瞄Ethan的反应,对于炼金术来说龙角龙鳞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实验素材,虽然并不抱有希望但是仍然觉得不好意思,然后他看见Ethan打了个响指,一个放着一根整角的玻璃瓶就出现在他的桌子上,他小心翼翼的取出来仔细的观察,角的根部像是经历过暴力被生生从原本生长的地方撅断。
他小心翼翼的放了回去,准备对角上令他在意的那个创口缄口不言,龙大概也有他自己的秘密吧,他准备从底部开始磨一些粉加入药水里,然后他看见Ethan歪着头看他。
龙大佬居然有点可爱。
“那是我打群架的时候断掉的,随便用吧。”
“龙还打群架啊?”
“至于鳞片嘛…这种东西不会随意脱落的。”
“嗯有这个角我就很开心了,谢谢。”
“Benji,我还没说完。”
Ethan顿了顿话语,露出了一个迷人且危险的笑容。
“帮我刷背吧,Benji。”
“嗯,好。等会?什么??!刷…刷刷…刷背?!”
Ethan看到Benji的脸从头顶红到脖子,就差加个从头顶冒气的可爱特效了。
“我…我没给男人刷过背。”
“那我变回龙你会感觉好一些吧?”
“…可能?”
Benji被Ethan拎到户外小池塘边看着Ethan变回了他们一开始见面的样子,巨大而又神秘危险的龙身映照着阳光反射着光芒,他好奇的摸了摸Ethan光滑的黑色鳞片,手感像是摸到金属制品一样,他的手被Ethan的尾巴轻抽一下,Benji知道这是警告只能老实的收回手,一把刷子飘了下来轻轻的落到他手心上,他沾了一些水,看着这把刷子开始泛起泡沫,慢慢的用刷子刷起下围的鳞片,Ethan看了一眼Benji,爪子在地上轻轻敲击。
Ethan喷吐了一口气,想着Benji真是老实,只被警告了一下就真的不再用手去摸了,早知如此他就不警告了,但是头次被摸他也有点微妙,算了,等找个机会再调戏回去这个人类小宠物就好了。
“别催啦!你这么大一个龙我得一片片刷干净了才行!”
Ethan露出一个有点奇怪的笑容,不如说龙笑起来都看起来有点奇怪,轻甩尾巴带起池塘水甩向Benj,听着他惊讶的喊叫一声然后就再也没偷袭成功过,Ethan只能用水冲掉身上的泡沫,然后Benji看着Ethan的爪子,深吸一口气仿佛下足了决心凑近了过去刷,Ethan低下头鼻尖凑近了Benji的头,然后他看着Benji低着头正仔细的清洗,他不敢太喘气怕吐出火焰来烧着人类,这太贴近了,从没有人类胆敢如此接近他,甚至敢为他刷洗鳞片,意动之下另外一只龙爪动了一下,爪尖轻轻碰了一下Benji的头。
Benji沉浸在勤奋快乐等着刷完龙大佬给他鳞片的状态里,被碰了一下抬头看去,巨大绿色眼眸锁定他的身影,他明白他是很渺小的,只是没想到面对的时候更多了种无力感,他觉得装作没有在刷一只巨大的魔兽已经催眠不了自己了,他现在的确是在刷洗一只拥有无上魔法的巨龙,即使Ethan能变成人形也可以轻松捏死自己,他看着巨龙,下意识眨了眨眼抓紧了手里的刷子。
Ethan有点愧疚,看着Benji灰蓝色的眼睛在他看过去的时候逐渐变成灰色。
“Benji…。”
Ethan拉长了声音,他看着Benji,思考怎么能安慰Benji,他伸出了爪子,声音和眼神尽量柔和,轻轻抚摸Benji的头发。
“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
Benji的眼神逐渐又恢复了明亮,Ethan笑了一下。
“我永远不会让这种残忍的事发生在你我之间。”
Ethan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里和心里都多了一些别的东西,他只记得看到Benji笑了起来他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

“那我爬上去给你刷背吧,我的工作还没做完呢。”
Ethan点点头,想起自己实际想说但在内心说出的那句话。
“Benji,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
这是龙的誓约。

TBC.

我真的好想写那句噢Ethan太帅了我dugzfuxitxkgx,我被Ethan迷住了!
下一章还是日常,日常太甜了我真的能写一万年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