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和他的炼金术士

激情写群内脑洞龙和炼金术士的AU,双倍快乐
文笔不好请见谅ww

写第二章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打第一章上去...(写文过于激情太不好了)

——————————————————————————————


第一章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普通的王国,王国境内风景如画四季如春土地肥沃人民丰衣足食,国王膝下育有一女,公主长的美艳动人,在公主成年的那一天国王给她预备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十几个从别国慕名而来求婚的王子看着国王推开了寝宫的门,公主失踪了,国王非常焦虑派最好的探子去查,才发现他们王国原来有一只恶龙,国王立即下令招募最好的勇士屠龙,谁能把他的女儿找回来就让公主嫁给谁,并把王国交给他来掌管。

但是我们今天讲的并不是公主的故事,把镜头移向城堡外的森林,我们的主角正在那里寻找炼金用的蘑菇。
他背着一个背包,拿着图纸看来看去,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偏离寻找蘑菇的路线已经走到了一片雾气弥漫的森林里,而他还在看着蘑菇的介绍。
“指导写着生长在潮湿的沼泽边和山洞里,可我走这一路都没看见一个蘑菇,这是什么破采摘指导。”
他本想一赌气扔掉手里的纸再踩上几脚泄愤,可是想了想毕竟还值几个金币大不了他回去再转卖就老实的收起来了,他抬头,眼睛里蹦出闪亮的神色,沼泽地加上隐秘的山洞,他好像无意之间撞上了蘑菇生长最完美的地方。
他看了一眼就知道沼泽边没有他想要的东西,因为指导上有蘑菇的图鉴,他拿出照亮的夜光石摸进了山洞,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几个蘑菇,他把这次的量采够了就准备回去了,可是他就着光芒看到了一双绿色的眼睛,他下意识想起买指导的时候,那个商人说的蘑菇名字。
“龙息蘑菇。”
他吓得不敢出声不敢走动,腿一软就坐在了地上。
“我我我我我我错了龙大人我把这个蘑菇还您您别吃我呜哇我有眼不识泰山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我走了您别来找我!”
他一股脑掏出蘑菇扔到地上快速的转头就跑,可是他跑了半天感觉没有跑步的实感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被抓在半空胡乱蹬腿。
小人停了下来一脸沮丧,龙想着这个小人类单纯不做作有点可爱,他看了一眼蘑菇,没有都摘走而且根都好好的埋起来了等着明年再生长,这是个品行端正的好人,况且他从来也没吃过人,但是他就是有种不想把这个小人类放走的感觉,Ethan龙感觉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人类,你不会恰好带了主从契约吧?”
主从契约,这个世界上冒险的人类都会携带的契约,一般情况是人类收服魔物的制约,龙思考着这个冒险者应该也有主从契约这种东西。
Benji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反应过来龙大佬是想和他签订主从,他的确有捡漏买到一张便宜的主从契约,做个炼金术士本来就费钱他不得不省钱度日,那张契约压在背包下面好久了,他把材料放好摸出卷轴就看见卷轴从他手里飞了出去,他一向只爱好炼金,从没涉猎过别的范围,他羡慕的看着龙使用魔法,爽快的在左边摁上爪印,他心里想着这太酷了,虽然结果是他只能看着漂浮的符咒咬破手指将手印了上去,然后签上了他的名字,龙拿回来看了一眼,这个叫Benjamin Dunn的人类写的一手漂亮的字让他看的赏心悦目对这个人类更满意了,这个契约签的不亏。
“人类…”
“额…您可以喊我Benji,龙大人不知道您怎么称呼?”
自从从属契约签订之后,Benji模糊的感觉到他和这条龙有一丝微弱的感应,他大胆的打断了龙的提问,反正他的小命也在人家手里所以他索性也就不想太多了。
沉默片刻之后,龙似乎正在思考,他放下背包收拾采来的蘑菇准备素材做之前准备做的药水,然后他感觉自己又被提起来。
这次是被魔法提起来的,他看见龙变成了一个人的模样,这毕竟是个魔法世界他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眼前这条龙看起来貌似也没比普通人多长些别的东西,他想起对龙好像也没有特别了解但是还是很好奇的看着。
“我能…摸摸看吗?”
“我想可以,Benji。以及,Ethan Hunt,喊我Ethan或者Hunt都可以,既然我们以后要生活在一起龙大人这个称呼就不必了。”
Benji伸手摸了一把Ethan的肩膀,触感紧实就像人类的皮肤一样,虽然有些羡慕魔法居然能造出这种造物,片刻后他突然意识到什么。
“什么?!我们从今天开始要住在一起???!我要住在这个山洞里吗?Ethan我会变成山顶洞人的!”
Ethan一脸无语的堵住耳朵用魔法顺便带上了Benji的背包,用魔法带着他走出山洞,左拐右拐拐进了一个林中小屋,阳光充足房屋前还建了个小花园。
Benji感觉世界观需要重建。
“额…Ethan?你真的是一头龙对吧?”
“嗯我之前发现的荒废小屋,还挺不错的动手翻修了一下。”
“容我冒昧的问一句,你是从哪学的建筑学?”
Ethan愣了一下,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这个王国是我在管理的,Benji。”
Ethan的笑容突然变得有些狡猾,Benji被他放了下来。
“来,告诉我。你是做什么的?”
“弱小无助能吃但是会炼金。”
“那挺厉害的,帮我炼金吧。”
“你不是会建立王国吗?按理来说应该什么都会?”
“Benji。”
“好的我闭嘴。”
“但是地头都是你的你为什么不直接收钱呢?”
“你们国王世代都挺不错的所以我通常都收一些别的供奉,比方说书之类的。”
“可是我从王国出来的时候我还看见他们说要攻打恶龙,你真的确定这说的不是你吗?”
Ethan皱了皱眉,明显有些不高兴,但是看着Benji诚挚的眼神也知道他没说谎话,天空突然闪过几道雷电,Benji缩了缩肩膀。


TBC.
字面意义上真正的大佬龙.Ethan.建立一个王国不叫事.Hunt.
下一章,日常!(不)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