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和他的炼金术士

第三章



Benji终于把Ethan的鳞片刷的差不多了,他最后连动都不想动趴在Ethan的背上把Ethan的脖子上最后一块鳞片抹上泡沫之后他就昏昏欲睡趴在Ethan的背上睡着了,Ethan用尾巴尖轻戳了戳Benji,用尾巴轻挽住Benji用尾巴把他送回了房间,再帮Benji盖上被子。
思虑片刻过后Ethan索性打算完成Benji的心愿,去要点鳞片回来,不过他也知道与其说是要,不如说是他又去压榨别国的龙领主罢了,为了保护龙族彼此间的秘密他只能到他们私下见面的地方去,他从山洞隐藏的入口进入,法阵一闪身体一沉他轻巧从半空的落地,Ethan每次都很不习惯这样陈旧且落后甚至有些不方便的传送法阵,他坐到吧台前,酒吧老板是他们之中可以说财力最好运行王国最顺畅的一只红龙,Ethan变出尾巴和红龙的尾巴轻轻一敲,这是他们龙族确保彼此身份的独特方式。
“你小子又想要点什么?这次可不许打架。”
Ethan轻轻挑眉,表情不变,但是想起上次为了把魔术师传承的炼药锅抢来他和另外一只龙打架拆了把半家酒吧他也有些头疼,龙并不爱交换,生性喜欢将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占为己有,更何况是一个有修为的人类魔法师留下的遗物,虽说龙族自私,可是他们签了互帮互助条约理应帮助比较贫弱的国家,虽说没有魔法上的效用某些龙领主往往并不会遵守,但是在条约上也写着如果有龙违反条约就可以通过决斗争夺物品的拥有权。
“上次实在是抱歉,可是我的目标不只是锅,还有那本魔法书,幸好我坚持,不过现在那个锅对我也有用处了。”
“怎么?你小子有学炼金术的窍门?”
“不是,我抓了个炼金术士养着。”
“运气真好,我经营王国这么些年都没抓到一个,不过我可提醒你一句,炼金术士比较神秘,有的也会是那种有天赋但是初出茅庐的愣头青,你那个怎么样?”
“看他好像认识的东西也不少,而且我觉得我应该不会运气这么差。”
“那我可就提前祝贺你了。下次把他做的金子带来,我帮你验验货。”
Ethan点点头,他知道这只红龙这一生最喜欢金子,看金子质量的眼光自然不差,他自然答应下来,酒吧老板拿出了一块紫蓝色的鳞片,薄薄的,还会透光,Ethan一眼就认出这是人鱼族的鳞片。
“怎么,我们现在连人鱼族的事情都要管了?”
“并不是,那位说她家附近的海域现在有出现人鱼的迹象,想让你帮她一下。”
“居然有让她觉得没法处理的事?”
“谁让她选了一个海边的王国呢,可有的她忙了。”
“好的,我收下了,之后有空会去帮她的,顺便一说,你这里有没有龙鳞?”
“就知道你小子来没什么好事,上次你揍的那家伙拿来抵酒馆费的有那么一瓶吧,是想拿回家给你的炼金术士用吧?”
“嗯他说想要,作为他给我刷背的交换吧。”
“你是不是现原形让他刷的?啧啧…换我都得供着,你可真不在乎。要不你把他让给我得了?”
“你这么富会缺金子吗?别想了。”
“你就气我吧,拿着龙鳞快走。”
Ethan耸了耸肩,拿着玻璃瓶回到家,发现Benji也正在回去的路上,看着Benji身上脸上的泥巴和草屑怀疑Benji去泥地里打滚了才会变成这样。
“Benji你这是?”
“我去采了点晚饭用的东西,不知道你吃不吃饭?”
Ethan摘下Benji头发上的草屑,想起酒吧老板说的愣头青突然心里也有点没底,不过最差也就是他的炼金术士不会炼金而已。
“抱歉把这里弄成这样,我不知道你的沼泽地有没有别的魔兽之类的。”
Benji看着木地板上的泥脚印然后退了回去,Ethan打了个响指变出一个水球啪的一声冲干净Benji身上的脏乱。
Benji好像明白了什么。
Ethan拿出龙鳞瓶子晃了一晃,Benji立马把想说出口的你不是自己能洗澡的话咽了回去,双眼放光看着龙鳞。
“真的能给我吗?”
“嗯,作为交换,拿着吧。”
Benji拿过瓶子,像珍宝一样的收下。
“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Ethan。”
“说吧,我听着呢。”
“你应该听过厨房对于炼金术士是禁地这句话?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想我还是能做出那么…一道菜来的。”
Benji想起因为他奇特的做饭方式炸掉的厨房勉强的笑了一下。
“也就是你不会做饭?那你打算拿什么来交换这顿饭呢?”
“你还会做饭的吗?”
“龙族是很挑剔的。”
Benji眼睛里露出了崇拜的目光。
“那不如我把之前研究出来的成果给你看好了…”
Benji拉着Ethan回到房间关上房门从背包里拿出几块金子,Ethan看见之后瞳孔微微收缩,面上表情不变心里想着想看的就是这个了。
“你看,这一块是比较劣质的,是我一开始的作品,但是金子的质量并不怎么纯。”
Benji拿了其中一块,指着金子上暗色发棕的地方继续说着。
“这其实是另外的金属杂质,不说这个了。”
Benji把另外几块块拿起来,看着Ethan把他放下的金块收起来。
“额…那块…”
“嗯我知道,你继续说。”
Benji看着Ethan迷人的笑容话语又被噎了回去,嘴角虽然有些抽搐但是还是拿着三块金子继续解说。
“额…这三块是瓶颈期做的…当时改了很多次药剂结果都差不多,感觉自己还是学艺不精。”
Benji看着Ethan把他放下的金块又收起来有点无奈,可是看着Ethan的笑容他还是闭嘴继续下一块的解说。
“这一块是成品,我作为炼金术士练出的药剂第一次做出的金子,至于另外这一块,比较贵重,不过你想拿走的话我也能做出来。”
Benji自觉的把两块金子塞进Ethan手里,摊了摊手。
“还有个很有趣的东西,是我在炼金之外发现的小东西。”
Benji从背包里摸出一个封好的口袋,打开口袋掏出了一些透明的石头。
“这是我弄出的一些小玩意,不值钱的,也送你了。”
“嗯。”
Ethan拿着食材进入厨房,Benji开始把之前的药剂倒进锅内刮下一些龙鳞和龙角的粉末切下一片之前采到的蘑菇,他仔细观察着锅内的反应,门框轻响Benji回头看见Ethan正靠着门框。
Benji在想龙大佬不愧是大佬做个菜都能耍帅,而且真的还挺帅的。
“我只是来告诉你晚饭好了。”
“谢谢你,Ethan。”
Ethan耸耸肩,视线转向Benji正在制作的药水上。
“这是什么?”
“炼金师考核需要的药水,今年的题目是用药水将人类变成魔兽。”
Ethan用魔法取了一滴,出于想要戏弄和证实Benji炼金术是所言非虚的心态将药水滴在了Benji脸上,
“我还没做完这药…Ethan?!”
Benji感觉身后突然一沉,Ethan看见Benji身后长出了白色的大尾巴,灰蓝色的瞳孔缩紧又放大,脑袋上也变出了白色的毛绒绒的耳朵。
Ethan原本还想调侃两句,但是听见Benji颤抖着发出带着哭声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为什么…我还没做出解药…”
Ethan看着Benji躲进了被子,他被推出房间看着桌上的菜,突然没有食欲。



TBC.


放假就想摸鱼,摸了一天鱼还是决定更新!
写写信任危机!
下一章看心情是写日常还是推主线w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