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与他的炼金术士

第六章


而明天总是很快到来,Benji带好必备的物品出发,Ethan则是在门口的空地上思考空地改造,他施起法术,本想建一个好看的水潭和小型瀑布然后就听到了Benji焦急求助的声音。

“怎么了?

Benji把人放到平地上然后嘴里嘟囔着一切因为救命实在是不得已,扯开衣服Ethan才明白为什么Benji会这么说,被Benji救下的是个昏迷不醒的女人。

“Benji。”

“Ethan,快用魔法护住她的气息,我去拿一些药。”

Ethan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仍然用守护魔法护住女人的气息,Benji很快拿来药剂托起女人的头部慢慢的把药剂灌下去,然后在她的伤口上也滴了几滴药剂,Ethan慢慢的把法术撤回来,女人身上的伤口逐渐愈合,Benji擦了擦汗松了口气。

Ethan帮女人穿好衣服避免麻烦,Benji被揪住领子拉到一边刮了刮鼻子,Ethan看着一旁的女人还没醒亲了Benji一口。

“不准再瞎捡东西。”

“我哪有?”

Ethan微微挑眉,看到女人慢慢醒来扯了一把Benji把他拽到身后去,看着女人转醒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

女人清醒过来从袍子里摸出一个吊坠,Benji认出了吊坠上挂的物件正是他当时制作的宝石,宝石发出光芒,Benji突然想起他还要去考炼金术师。

“Ethan你先帮我照看一下她,我要赶快去考炼金术师!”

说完这话Benji一溜烟的消失,Ethan无奈的摇摇头看着Benji加快速度的身影,女人放下吊坠表情带着好奇和疑惑。

“你现在没事了吧?”

“嗯,谢谢你们的帮助,不过你想和他在一起的话会挺麻烦的。”

“你说什么?”

“在说之前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Jane Carter,是个行游四方的女巫,很高兴认识你,Ethan。”

“我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Jane把吊坠放到Ethan手里,口中念念有词,吊坠发光并且投影出一幕幕他和Benji的过去和现在,甚至还有一些没见过的片段,但是很快Jane就把吊坠收起来。

“未来是可以改变的,所以还是别看了吧。”

“你说我想和他在一起,很难?”

Jane看着Ethan,神秘的笑了一下。

“秘密,不过可以小小的剧透一下,等他这次回来,和他好好谈谈吧。”

Ethan看着Benji离开的方向,点了点头。

而Benji正加速赶到地点,在进城的时候被出城的马撞到在地,在被扶起来从斗篷下面看清马上的人的时候还是震惊了很久,赶忙低沉着声音道谢之后拉紧了斗篷进城,而马上的人似乎也有所察觉回头看去,Benji赶紧加快了脚步,在路过一队队伍的时候看到了一张屠龙队伍的告示,当在上面看到他的名字的时候Benji皱了皱眉扯下告示然后赶去考试的地点,却被告知已经由国王御赐提升一级,Benji打开告示仔细看了看,果然写着炼金术师,他收起告示按照原路返回,却不知道要怎么和Ethan解释在告示上的事情,他慢慢走进房间坐在凳子上,虽然感觉有些坐立难安,而且他还从窗子里远远的看见一队人马一路远远的跟着他向着这里来。

Ethan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上下来站到了Benji面前,Benji没有阻止他拿起卷轴来看的动作,而是安静的等着Ethan的反应,而他也听到距离一段距离的队伍开始大声宣读那张告示。

“没错,正如他们所说,我原本应该在这个屠龙队伍里的。”

Benji不想解释,只是想赶紧离开,他上楼拿了自己的背包和当时签的契约,他没选择正门,而是找了个后窗翻出去,他回头看了看这个地方还有正在震惊中没反应过来的Ethan,眼神里写满了留恋,但还是在被发现之前赶紧离开了,他发现他漫无目的,甚至没有明确的目标,但是他记得向着海边去的方向,于是他一路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队长,他跑了。”

在马上的骑士皱起了眉,因为不高兴唇角抿在一起。

“知道了,下去吧。”

Benji花了几天时间就到了海边,他先去见了Ilsa,把当时和Ethan签的契约交给Ilsa之后他又继续路途,他上了一艘船,下一站的目标是到一个偏僻的岛上,谁也无法找到的地方。

他希望逃到一个无人能找到的地方。

而船行着行着原本平静的海面上突然刮起大风,天色变暗,浪花一卷他和船夫一起掉进了海里。

Benji突然想到,如果就这么消失好像也不错,他的意识逐渐远去。

————————Ethan视角————————

在Benji离开有一段时间之后Ethan突然醒悟过来,想找Benji发现他的房间已经空了只剩下他送Benji的东西还,而且那一队队伍仿佛是打着屠龙的旗号在寻找Benji,看见要找的人不在也就跟着一起消失,Ethan想着他是该和他亲爱的小人类谈一谈了,可是连人都没抓住让他感觉有些挫败。

“Jane,别看戏了。”

“别问我,我不能剧透太多的,不过他去哪这件事我倒可以告诉你,他去海边了。

“说了等于没说。”

“怎么?不打算去找他?”

Ethan点点头,在去找Benji他得做好准备,于是他找了一堆魔法书,看有没有什么抓捕魔法之类的。

“不如学这一本?”

Ethan看着那本《如何与人共处》默默流下了一滴冷汗。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