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与他的炼金术士

第五章


这一个月以来Ethan和Benji的关系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他每次听Benji在不炼药闲暇下来的时候跟他说一些炼金相关时总是露出一副不自觉的宠溺笑容,即使听不明白他也会仔细的听,他在Benji炼金术的帮忙下逐渐富裕起来,而酒店的老板也和Benji熟络起来,甚至还登门造访过一两次,Ethan知道他是为了从Benji手里拿金子或者是宝石,没想到Benji无意间做着玩的东西竟然成为贵族们和龙族痴迷和狂热的东西,还为那种石头起了个名字叫宝石,价格甚至炒到让Ethan亲了Benji脸颊两口,Ethan欣喜的看着Benji捂着脸脖颈和耳朵通红一片,Ethan想着Benji大概也是喜欢他的。

而这几天他知道Benji正在为考核炼金师在房间里炼制解药也没去打扰,但是没想到酒吧老板今天又来他家找Benji要一些宝石,其实Ethan那也有几颗Benji送的宝石,但是他并不打算把自己的那几颗宝石交给面前这个龙族。

“他这几天在房间里研究解药呢。”

“嗯,炼金师的考核明天就开始了,他做好准备是应该的,可是你也知道我都吊了他们好几天胃口了。”

Ethan耸耸肩,表示帮不上忙。

这时候Benji房间里传来一阵声响,Ethan知道Benji应该是完成了药剂的解药,Benji拿着一个袋子出来交给红龙。

“做解药的期间闲着没事又做了点小调整,这次给你的石头是有颜色的。”

红龙打开袋子,里面的宝石和之前透明没有颜色的不同,各种颜色的宝石都有,他收起袋子羡慕的看了一眼Ethan,然后表达了感谢之后就离开了。

“Ethan。”

Benji拉着Ethan到他的房间里,然后打开了一个箱子,箱子里面全是各种颜色的宝石。

“送你的。”

Ethan看着一箱宝石,虽然开心但是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你到底是弄了几天啊?”

“弄了三天吧…不好意思啊中间压根没去管解药的事…”

Benji摸了摸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然后看见Ethan的脸在面前突然放大,然后他感觉唇被吻住了,Ethan的双手撑在他脑边的墙壁上,只是一个短短的浅吻,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Ethan正满脸笑意看着他,他感觉脸上和脖子一起发热,赶紧跑出门去一口气跑到门口的池塘边,用水洗了把脸冷静下来,却被Ethan从身后抱住,Ethan的气息从身后传来。

Benji没有挣脱,只是叹了口气。

“Ethan,我有一些事要告诉你。”

“嗯,我在听。”

Benji解开衣服上的带子露出肩膀,Ethan的手摸向了Benji肩膀上的印记。

“这是?”

Benji把衣服穿好,神色有些复杂,但是仿佛下定决心一样握住了Ethan的手。

“这是家族纹章,在出生时都会烙印在身体之上。”

“你这是哪个国家的家族纹章?”

Ethan盯着Benji,发现他的脸上露出了怀念的表情,但很快就消失不见。

“是个不知名的国家,跨过海洋之后还要往最寒冷的地方走很远呢。”

“你想家吗?”

“还好吧,我是为了逃避肩上的责任才跑出来的,我宁可不回去。”

“怎么,你家里有皇位要继承?”

“你猜呢?”

Benji没把话说死,只是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容。

Ethan摸了摸Benji的脸,鼻尖贴着Benji的鼻尖。

“在我见过的人类里面,你是最特别也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Ethan必须得承认,他被这个人类吸引住了,仿佛冥冥之中有道力量推着他一直亲近Benji。

他对此毫无戒心,说到底还是因为力量过于悬殊,倘若他真的想捏死一个人类实在是太容易了。

“答应我,别欺骗我,好吗?”

“…我尽量?”

Benji从Ethan的怀抱里逃脱出去,边笑着边说着,Ethan扑了过去把Benji搂着滚到草地上。

“好好准备考试,Benji。”

“嘿,对我有点信心?!”

“我很怀疑你能成功。”

“摸鱼没有耽误我做解药好吗?!”

“我保持怀疑态度。”

Benji没好气的拿开Ethan搂在他腰上的手,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包裹拿上明天需要的东西。

明天总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TBC.

然而摸鱼却影响了我的进度甚至拖了个更。

我咕咕。我认错。

以及。终于要进主线了。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