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日常三十题 (2/30)

睡眠不足


自从Ethan单独接了这个任务之后一直保持着清醒,直到抓到任务目标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四天没睡了,而Ethan抓到他的第一件事就是用黑色布袋罩着目标的头揍了目标一通,看了一眼时间,第五天凌晨一点,他把目标扔进车后备箱里锁好,开车驶进城里下车检查好确定目标不会脱离出来熟练的摸出门垫下面的钥匙开门,从冰箱上面拿下一盒牛奶打开来倒进杯子里喝掉,冲了冲杯子打开浴室的灯快速冲干净一擦干穿睡衣,打开卧室的门就着黑暗摸到柔软的床边,躺上去搂住上面正在熟睡的人,不过虽然动作尽量轻柔还是把Benji给吵醒了,Benji迷迷糊糊的把手伸过来然后被Ethan仔细的塞了回去并且在Benji的额头上亲了一口,Ethan把脸埋进Benji的肩膀里,没过几分钟就睡了过去。

Benji第二天从自己的卧室醒来,感觉身上发沉,发现Ethan正睡的沉,他被搂的很紧甚至感觉他自己有点像抱抱熊玩偶,赌气轻轻摸了把Ethan的头发。

拉开窗帘,看见门口的车给Brandt打了个电话让他来帮Ethan把任务交了。

Brandt很快赶来,了解了一番情况后问Benji觉得是勾阔佬好还是勾队长好的问题。

Benji答不上来。


不过在Ethan睡醒了之后听说他和Brandt比过一次掰手腕,输的让Brandt去重新考核了一次外勤测试。


——————————

其实删了一个开灯等待的画面(然后一看时间…)

其实亲亲是我原本想删的,因为不想吵醒Benji,后来一想,反正有Ethan哄睡我管那么多呢。加就对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