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龙与他的炼金术士

第八章


当Benji醒过来的时候看见床边几张熟悉的脸一起簇拥过来的时候,他心中突然涌起了一种感动。

他看着一起凑过来的人鱼,有点疑惑。

“你不是想控制我的那个裸男吗?”

“Benji,裸男好看吗?”

“好看。不不不我没那个意思Ethan你听我解释?!”

Benji看见Ethan捏了一把人鱼的肩,发出骨头摩擦的喀吧声,下意识为人鱼捏了把汗。

“他现在不想控制你了。”

Ethan微笑着松开人鱼的肩膀,手掌抚向Benji脸颊上的小伤疤温柔的用指腹抚摸。

“可是…我还…”

Jane把Ilsa和August拽走,她可不想做负责戳破粉红气泡的那一个。

Ethan看着Jane关上门索性搂住Benji看着他,把头靠在Benji肩膀上,Benji选择闭嘴伸手摸摸Ethan的头发。

Ethan撇过头用绿色的眼睛看了Benji一眼。

“不管想什么,我都觉得这之中有疏漏之处。”

“嗯?”

“他肯定不知道我和你签订契约的事情,那么…就是你身上有什么他想要的东西。”

Benji感觉Ethan的手指继续在他脸上仿佛饶有兴趣的触碰抚摸,痒痒的没有任何攻击性。

“你知道…之前有一支屠龙队伍对吧?”

“嗯。”

“其实…Ethan?”

Benji感觉Ethan把他轻柔的放倒在床上,并且顺势压上来,四目相对Benji感觉自己整个脸都发烫。

“说吧,Benji。我不希望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秘密。”

Benji用手捂脸,从指缝里偷看Ethan。

Ethan看着他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笑容。

“其实他是来找我的。”

“我已经知道了,然后呢?”

见Brnji面露犹豫的神色,Ethan的手伸进Benji衣服里摸上他的肚子。

“Ethan…这样很痒。”

“我知道。”

Ethan的手抚向Benji的腰窝,引得Benji发出一阵懊恼的声音。

“我说,我说,求你了哈哈哈哈别这样Ethan,诶呦别,嗷这样好痒。”

“说吧。”

Ethan终于意犹未尽的收手,等着Benji开口。

“嗯…其实…其实他是来抓我回去的,我又不想回去只能跑路了。”

“说了等于没说,还有别的吗?”

“Ethan,你听说过天使这个物种吗?”

“嗯,龙族和天使们进行过一次大战,这一战之后天使被灭族龙族损伤惨重,虽然很久远了,但是这确实是存在的。”

“我的先祖曾经救下过一个天使,而历任这个王国经过了几代的变更一直都有天使的辅佐,他们一直想要复仇,我就是下一任王位继承者,他作为守护骑士一是把我抓回去让我做王,二是进行他的复仇计划,Lane这个人报复心理极重,天使最后的希望都放在在他的身上了。而我逃跑,是因为我实在不想困守在遥远的王国里穷尽一生都被别人控制。”

Ethan把Benji抱紧了一些,细细的吻着Benji的脸颊。

“天使的身体强度本来就和龙差不多,再加上都是古代的传承者…龙族未必能赢他。”

Benji担心的看了Ethan一眼。

“没问题的,他就交给我了,不就是个鸟人吗。”

Benji被逗得发笑,被Ethan轻轻捏了一把脸颊。

“我们在这再留一段时间吧,反正那边已经被他找到了。”

“嗯,好。”

“那我们继续刚才没结束的事情?”

“什么?什么事情?!”

Benji好像反应过来什么捂着脸又变成一只鸵鸟,Ethan的手轻碰了碰Benji的手, 觉得Benji真是太可爱了。

“你不想认识一下那条人鱼吗?我之前把他抓来和他签了主从契约。”

“主从契约是可以签署两份的吗?还是龙族有什么特别之处?”

“你和我签的是共生契约,不是主从。再说了,有什么特别之处你可以自己来探究嘛。”

Benji脸一瞬就通红,Ethan从他身上起来他赶紧窜起来推开房间门,听着外边人鱼的歌声,看着歌声构建出来的幻丽夜景。

“真不愧是人鱼…。”

Ethan突然有一种被情敌争宠的即视感,看着人鱼冲他得意的挑眉同时也挑了挑眉。

“Benji,你过来一下。”

Jane冲他招手,他欣然走了过去,Ethan看着Benji向着Jane的方向过去走到人鱼那边。

“今晚喝鱼汤吧,我觉得挺好的。”

Benji听见Ethan咬着牙的声音发出了笑声,Jane无奈的摇摇头,拿出吊坠来罩起了屏蔽声音的结界,Jane用复杂的表情看着Benji。

“接下来我要对你说的事情,我希望这条消息在你我之间而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这时骑着白马的骑士马蹄刚刚落在这片土地上,所到之处被冰霜冻结。

“这里是最后了吗?您可叫我好找啊…殿下。”


TBC.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