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奇变偶不变,更新看象限。
我今天没在飙车的。

© 安德罗妮。
Powered by LOFTER

Ebenji日常三十题 (1/30)

 @神經元  阿欣太太的点梗,不止30题的Ebenji工作和生活日常ww


半听可乐

Benji打开了冰箱里最后的一听可乐,他甚至怀疑CIA是不是明天就倒闭了怎么整个内勤都翻遍了他只找到一听可乐,而且还是快过期的,拉开铁环发出清脆的响声,看着拉环上的一等奖他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几口可乐下肚之后他看着金属瓶上写着兑奖截止时间是明天,一等奖是…

他眯了眯眼看见是赠送50箱可口可乐或旗下其他饮料,把可乐放下去隔壁外勤屋里把Ethan一起叫上,Ethan看了看Benji递过来的铁环微笑一下,从善如流的把铁环套在了自己手指上。

“就交给我吧。”

不过不知道Ethan这种打着做任务为目标为他属下谋福利的行为算不算是公车私用之后,Ethan过了一下午拉了一车饮料回来顺便交了任务,Benji想着这次还行,好像没出什么太大的事。

Ethan把搬箱子的任务交给其他人去做,他来内勤这转了一圈然后坐在了Benji的位置上,拿起剩下的半听可乐。


Ethan对自己举了举可乐瓶想着这次中奖做的还可以,下次中奖应该还可以再弄的真一点,喝掉了剩下的可乐。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